Thursday, January 27, 2011

MEOT 的兩位 Event Emcee -likethis- 和 你是我的星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即將聯手主持 2011年 Meetoto新年歌歌唱比賽


一場別具一格新年歌歌唱比賽, 你是偶曾參加呢?
     一場讓你能全程感受到濃濃新年氣氛的歌唱比賽,
一場獎金非常無比豐富的歌唱比賽。
    心動不如行動 還等什麼? 趕快準備一首拿手新年歌曲,
星期六(29-01-11)晚上八點準時 到 Heart2Hut 報名參加吧!


冠軍     - 1000 meevouchers + 500,000meecoins
亞軍     -   500 meevouchers + 300,000meecoins
季軍     -   300 meevouchers + 200,000meecoins
安慰獎 -   100,000 meecoins         (2份)


比賽規則=

玩家們必須是Meetoto的真正公民(meebie)。玩家們必須擁有麥克風+選唱新年歌曲+伴奏。搗蛋者將會被帶出現場。主辦當局有權改變活動細節。主辦當局的決定乃是最後決定。所有獎金獎品將會在活動後的7-14天內發送到玩家戶口。不符合條件與規則的玩家將被視為棄權。

新年快了  身體健康  萬事如意  恭喜發財



Meetoto Event Organiser Team ( MEOT )
MEOT  Emcee Group.
-likethis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